谢谢你喜欢我写的每一个故事,希望我写过的人在平行宇宙里可以白头偕老。[不用关注,随缘更新,刷到就是缘分]

#叶子湮0308生日快乐
#ooc我的
银赫搬了新家。
和东海一起。

利特搬着一个不小的按摩脚盆站在银赫的小区门口给他打电话:“银赫你在哪啊?出来接一下哥,哥来给你送搬家礼啦!”
推着购物车在附近超市的生鲜区采购的银赫和东海大眼瞪小眼,今晚的晚餐要加上特哥的份么?东海指了指远处的方便食品货架,比划两下银赫就明白他的意思了——做点部队火锅吧,说好的西餐下次吃。然后东海大步流星地走去拿了好几袋的拉面。
银赫推着车回答:“我和东海在超市买食材做晚餐,哥你来了就一次吃吧,部队火锅可以么?”哥你回去吃吧……别答应……
“好啊好啊,那我在小区门口等你们啊。”利特欣然答应并挂断电话,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当俩人扛着大包小包在小区门口认领了“迷路”的孩子——在风中凌乱了许久的队长利特后,三个人吭哧吭哧地仿佛逃难一般把一堆东西搬回了新家,银赫和东海的新家。
利特自然而然地开始收拾东西忙里忙外,银赫悄悄地打开了特哥带来的礼物——“哥!为什么是个洗脚盆?还是双人的?!”
利特的回答从厨房飘出来:“哥最近沉迷养生,就给你俩买了双人按摩脚盆,对身体好!”会告诉你们还正好因为是对老会员有回馈所以有优惠活动么?当然不会。
东海在利特旁边问:“哥,那是不是要放点药材啊?”
“嗯……”停下手里的活,认真思考片刻的利特回答,“生姜应该不错吧?”
东海点头表示赞同:“再加点红枣枸杞。”
“我觉得还可以再加点盐,不是有专门的泡脚盐么?”利特补充。
银赫:你们是要泡脚还是要做炖猪蹄?

手忙脚乱的一顿晚餐做好了,利特的任务也算完成了,看了看两个宝贝弟弟似乎还不错的样子,忧虑的心也就放下了,临走时把两个人的手抓起来放在了一起,语重心长地说:“你们要好好的啊,别让哥担心。”
银赫:“哥,我们是要解散了么……?”
东海:“高层是不是说什么了……?”
利特:“当我没说。”

送了利特走后,东海拽着银赫去超市买了生姜红枣和枸杞,银赫:“你要炖肉么?”东海摇头:“不,泡脚。”
银赫拿了一大瓶可乐:“我觉得可乐猪蹄味道会好一点……”
“就生姜红枣枸杞的,我觉得特别健康。”
东海果然又被特哥带着有了新的沉迷的东西。
似乎以后每天都可以和东海一起泡脚了,也不错嘛……银赫拎着袋子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

评论(9)
热度(24)

© Fel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