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喜欢我写的每一个故事,希望我写过的人在平行宇宙里可以白头偕老。[不用关注,随缘更新,刷到就是缘分]

【浩珉】Sun&Rain

送给我亲故阔落~

【沈昌珉视角】ooc我的

 他是我的太阳。

 有些人天生不可被忽略,即使他穿着最普通的衣衫隐匿于世,你也会在茫茫人海中一眼找到他的存在。
 闭上双眼,仍能感觉到暖阳照耀,灼灼之光含覆双眸,岁暮天寒也可消融。
 他有永永无穷的热情,堪比那昼夜无休的皓日——可是恒星也有寿命,终究会消失殆尽——
 但他不会。假若他可以万寿无疆。

 服役结束后便是铺天盖地的行程,我们都在为回归做准备。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在日新月异的娱乐圈却足以更新换代。
 
 “哥,如果我们……我是说如果……”我舔了舔嘴唇看向在宿舍里仍然为了演唱会而熟悉舞蹈的允浩哥开口问道,“有一天我们也会被替代的吧……”
 他笑了笑,明眸皓齿:“这世界上只有一个郑允浩和一个沈昌珉。”
 霎那间失了神。
 他向我走来,像往日一样摸着我的头发,可是这一次我感觉到他的掌心发烫。
 与他十指相扣,被拥入怀中,房间里只听得见彼此的呼吸声与心跳声。
 我的允浩哥,不会去想太多,他只看向前方,他会卷甲倍道,至终不渝。
 
 如果他是太阳,我想我是雨。

 允浩哥伤到腰了,和之前无数次的伤一样,旧伤未愈新伤又叠。
 我们按部就班地白天练舞、开会、商讨事宜,直到夜深人静才能得到片刻的安宁。
 压着满脸不情愿的他躺在沙发上,卷起衣袖轻车熟路地帮他按摩。
 手下是他细腻柔软的肌肤,指尖顺着他微微凹陷的脊梁一点一点地上沿,一点一点,宛如手捧绝世青瓷,生怕一个不小心弄碎了它,再也拼凑不出原来的它。
 允浩哥身材线条很完美,即便没有后天的运动塑形,也不可否认美的存在。这是上天赐予的礼物,这是上天给予我的馈赠。
 他在头部垫了一个靠枕调整姿势,宽阔后背上的蝴蝶骨徐徐盛开,精油被抹到两片薄骨上,手腕翻转指尖轻点其上,随着他的呼吸起伏有致,伸掌略用力地按压推拿。也不知道是谁的体温点燃了精油,方一接触,似火燃烧。
 掌心略过之处,无不星火燎原。
 我尤为偏爱允浩哥的腰窝,浅浅的,刚好可以放下我的两根指头,指腹最柔软的地方抚摸着凹陷,像是在初春的泥土中种下一枚种子,我在这里种下了我的心。
 只点了一盏昏黄的客厅,我的呼吸没来由的在颤抖着,狭窄的空间里清晰可辨我急促的心跳和无法隐藏的悸动,不知道是谁先握住了谁的手,我只记得他眼眸中的熠熠星辰。
 轻薄的呼吸挑逗着我,不可忽略的眩晕一瞬间就失了神,他的黑发撩拨心弦,很痒,很痒。
 请你带走我的呼吸。

 我们依靠着彼此的肩膀休息,看向窗外的雨。

评论(6)
热度(24)

© Fel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