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喜欢我写的每一个故事,希望我写过的人在平行宇宙里可以白头偕老。[不用关注,随缘更新,刷到就是缘分]

魔教|珉浩向 bolero

      沈昌珉希望他哥哥一直是闪耀、显眼、帅气幻想的搭配,而自己只要在他身边就可以了。


     服役结束后几乎没有时间去适应陌生的社会,被推着仓促的做着回归的计划,除却单人solo还有巡回和新单的发售,被迫适应,被迫生长。

     在会议室里商讨新专辑要重录哪几首过去的歌时,沈昌珉转着笔翻着staff提供的选择。每一首都是回忆,即使是不愿再回想的记忆。

     “Bolero吧。”郑允浩打断了沈昌珉游离到窗外的思绪,还在努力熟悉社会的人错愕地转身扭头看着他,可他却像是在陈述一件事实一般再次重复了刚才的话:“Bolero吧,我觉得这首很好。”

     “昌珉的意思呢……?”staff们倒是没有过多的惊讶,例行公事一般的询问沈昌珉的意见。“允浩哥说了的话……那就把bolero算进重录的三首歌里吧。”


     郑允浩看过大阪那场smt,那场他入伍四天后的在oasaka的smt。郑允浩想,他永远都忘不了舞台上的人那抹苦笑和无奈的双眸,隔着屏幕都是十分的刺眼,这种表情永远都不应该出现在他的脸上。

      至少在郑允浩能看到的地方昌珉从未展露过他的悲伤,他以为少年什么都放下了。

      是的,仅仅是他以为。

      就像是他以为沈昌珉永远都是跟在自己身边的小孩儿一样。




      郑允浩替沈昌珉做了决定,把bolero重新录制,少年错愕的眼神中流露着不解,总好过于当年那份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凉薄。沈昌珉不适合悲伤,他也不应该被悲伤所困扰所纠缠。

      “听允浩哥的吧……”郑允浩听到了意料之外的同意,早已打过千百遍的劝说草稿被埋在腹中,他同意了。




      沈昌珉没有回自己的家,当反应过来时发现他自己坐在了郑允浩家中的沙发上,而他则拿着两瓶水从厨房出来:“嗯?晚上要吃什么?”一瓶扭开盖的矿泉水放到了自己的手上。

      “为什么要选Bolero……”甘甜的水滋润了无比干涩的喉咙,发出的声音却又是异常的沙哑,“哥你为什么要选这首呢……”沈昌珉舔了舔有些缺水的嘴唇,眼睛紧紧盯着他娇嫩的唇瓣。


        少年终究还是不解,沙发上的人紧盯着他追问答案,誓有不给个解释今天就没完的小孩子架势,久违的孩子气迎面而来,郑允浩不自觉地笑了笑给了回答。

       “因为……不想看到你再哭了啊……”郑允浩一如往常一样的摸了摸沈昌珉的头发,掌心的温度烫的带起一片燎原火,“Osaka那场我看了,昌珉呐……你不需要一个人承担什么,你的身边永远都还有我。”郑允浩的眼睛里满是星辰,就像smt那天晚上舞台之下无数的点点荧光,跟着歌曲的节奏一同在月光下摇曳起舞。

       这才是郑允浩的Shim啊,他的昌多里。悲伤永远都该不属于少年啊,他来替少年拨掉吧。

       

       柔软的双唇相碰轻吻,吻掉了眼角划下的泪水,就像是当年分别时留在脸颊上的惊鸿一吻。

       身体的反应早已不需经过大脑的指挥,沈昌珉漂亮的、令郑允浩着迷的满含水气的双眼流落了几枚银珠,嘴唇一碰就碎再也寻找不到了,仿佛从未出现过一般。微苦的味道从唇缝中跑到口中,悲伤蔓延,更加轻柔地轻吻是郑允浩给他的安慰,就和很多年前一样,在昏暗的练习室里,在月光的清辉下,郑允浩一次一次的安慰。

       “你知道的,我只会这样的安慰,告诉你,永远在你的身边。”


      一切都是为了回归,他们又回到了练习室,明亮的房间只有两个人撒下的汗水,月光穿过厚重的云层降临人间,照亮的是一首首铭记于心的旋律。

      满是泪水的回忆,丢掉吧。

      这一次只有他们两个,再也不分开了。

  


        带着耳返站在录音室里,眼前的歌词本让沈昌珉一瞬间失了神,刚结束录音还未离开的郑允浩笑着拍了拍我:“想什么呢?”

        “没什么,我听听哥录出来的效果吧。”沈昌珉朝对方挥了挥手深呼吸后开始专心录音,耳朵里全都是他的声音他的气息,闭上双眼仍然能回想起Osaka那天的景象,那个没有郑允浩的舞台,大的随时可以像海啸来临一样吞没他自己。

       “誰も知る事のない

         答え探して

         聴かせて愛しく儚く

         つま先で奏でる

         Bolero”

        郑允浩清澈透明的声音在他的心尖上舞蹈,跃到他的心头,跳到他的眉梢,落到他的嘴角。


        少年早已不再是当时的模样,长时间的分离并没有让他们彼此陌生,而是在手指相碰的一瞬间如同陨石撞击,带着与大气层摩擦而产生的令人惊异的高温,不断的深入彼此、深入接触。

       沈昌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不喜欢郑允浩以少年的身份称呼他,他虽然不会跟郑允浩强调他早已成年、是一个独当一面的男人,行动上却总是在不经意间宣告着这个事实——他的昌珉不是温顺的Bambi,而是一个刚成年的意气风发的Simba。

       一个独自忍过两年的Simba。


        借着薄月才能看到的昙花一现之景,郑允浩修长的脖颈上沾满了沈昌珉的气息,圆润饱满耳垂上的微小汗毛都在叫嚣,发尾深处隐藏的汗珠顺着耳阔的形状滑落,十指紧扣的双手互相传递着温暖。

        他们是真正意义上的合二为一。

        清辉让郑允浩看清了沈昌珉额前的薄汗,难以克制的声音从齿缝中遛出,像是躺在面对着满是星辰的小木船上,随着海浪的拍打不由自主的抬头仰望皎月。耳垂的微弱疼痛唤回自己游离的思绪,被迫正视着面前的人,双手合十紧扣,指缝间的软肉不断地摩擦挤压,掌心承载了他的重量,郑允浩的全部世界的重量。

       “哥,认真点。”沈昌珉咬着嘴唇温柔又不满的说道。


        

        郑允浩吐露着浊气轻唤沈昌珉的名字,理智的神经早已崩了弦,最原始的索求和欲望占据了大脑。他们是最简单的存在,为了心中的梦想,心里到渴望永远在前行。

       郑允浩的身上即是他的世界,郑允浩向来都是对他百般呵护,可是郑允浩似乎忘记了他是一个和他自己一样的男人,沈昌珉也会在他悲伤的时候替他擦去泪水,在郑允浩不忍分别的时候明明自己也是难过,却还是拍着他的后背安慰自己——沈昌珉早就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发光体了,沈昌珉是他的月亮,在他悲伤的时候替自己照亮前路的月亮。

      “你还有我,一直都有我。”忘掉不想拥有的回忆吧,比起过去,现在和未来更加珍贵。

      沈昌珉永远都不是被郑允浩禁锢的囚徒,而是一只在月光下翩翩起舞的蝴蝶,在他的心尖上降落。

       

      沈昌珉从未怀疑过他们的关系,郑允浩永远都是他心底最深处的太阳,最闪耀的存在,无论何时何地,哪怕时此时此刻。

       郑允浩的身体接纳他的存在,并认同了他,他在哥哥的心尖上舞蹈。

       “我的过去和现在一直都有你,我的未来里有且仅有你啊……”

      


       郑允浩揉着沈昌珉被汗水打湿的头发,像很多年前的每一个夜晚抱着我入眠:“你的归宿就在这里,毋庸置疑。”

       

       我只想看着你发光发亮,做永不熄灭的火焰,做永不落下的太阳,照亮人间照亮我的心,照亮我们的路。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前行。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lix | Powered by LOFTER